close


「為什麼,你不挽留我呢?」

你這麼問我,你究竟是用怎麼樣的心情問我的呢?是失望,還是懷疑?

雖然不論哪樣,我也並不覺得這句話有任何實際的意義。

 

「如果我哭著求你留下來,你就會留下嗎?」

沉默。

我甚至可以想像,你微微皺著眉的表情,可能還會稍微抿緊嘴唇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知道這樣有點不合時宜,但我想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微笑的抬起頭,看到你和我的想像相距不遠的表情和眼神。

我想我真的在笑,因為我感覺的到我嘴角上的力度。

 

 

 

「達不到目標的手段,我不會用的。」

 

我慢慢的說,比呼吸還慢的速度,你總說我說話很快,所以這次我說的很慢,盡我所能的慢,或許是有生以來,說的最慢的一句。


你大概是聽懂了,所以才露出那種彷彿嘆息的眼神,然後接著也緩慢的,在我身旁坐下。

 









看來放慢速度說話是有用的

那麼,你是不是也可以感受的到?

那種,忽遠乎近的,不知道該說是痛還是悶的感覺。

那種感覺讓我想用全力蜷曲自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而且那也不是我能用的手段。」

 

開玩笑,一個男人哭喊的請求,能看嗎。

我還是笑著,為了那個有點詭異的畫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想去哪就去哪,請別問我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的問題。

我只會露出微笑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