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又被賣了,被標上價格經過交易程序的被賣了。

 剛睜開眼睛,看著天花版,我突然想起這回事。

 啊,別太驚訝,我都不驚訝了你又驚訝什麼?

 我現在只在想我這次的價格是多少......

 

 

個曾經重要的名字或名稱應該要值多少?

 

 

「我的主人,您需要我嗎?」

走進刻意拉上窗簾的房間,我用最真誠和柔和的聲音開口問那個坐在窗邊的,我的買主。

我甚至不知道對方是男是女。

 

但是實際上,他們是男是女對我而言並不重要。

 我是怎樣的存在對他們來說,大概也不重要。

 

 

 

他們賣下我,是因為我身上那些他們愛過的影子。

因為得不到或者失去了,所以買下我,讓自己擁有那些愛著的。

 

 

 

啊,不過別忘記我剛剛說的,他們買了我,但又賣了我。

因為那些愛過的,當他們不那麼愛的時候自然就又把我標上價碼,賣給另一個還愛著的買主。

 這就是我維生的方式。

 

吶,算我們有緣,要是你有天想買我的話我可以替你減一半的價錢。

別用那種眼神看我,我知道,你現在一定會說:『那些是無價的!』之類的話,真可愛。

 

 

但那真的是珍貴而無價的嗎。

在我的交易裡,那叫有價無市。

 

 

我看過很多人,十萬不賣,一百萬、一千萬就賣了。

 好吧,我換個問法,哪個價格,比較接近你所謂的無價呢?

 

 我是說真的,你要買我的話我一定會替你降低價錢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了,不說了,我得去服務我這次的買主,期限到他不再覺得我身上的那些影子那麼重要的那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,通常不會太久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