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,他不想再聽人對他說:『還是你最好。』這種話了。

 

呵,少來了,我真要是最好的,你們還會愛上別人嗎?

 

 

 

 

多少次了呢?

 

幾個前任的情人、幾個曖昧朋友,甚至幾個陌生人。

一通電話、一杯酒、幾句情話,就把所有人都矇了。

 

矇的連我愛你這種話都能說出口。

 

吧,可能大家都挺大愛的。

他也是,不然怎麼能被那麼多人說是最好的呢,你說是不。

 

 

「我那麼努力,為他做了一切,但他這樣對我?」

「那你又來這裡做甚麼?」

 

他曖昧的笑,道盡一切。

這個又失戀的初戀情人,要是他繼續沉默下去,他們就老樣子來一發。

 

然後對方會在溫暖柔軟的床上耳并廝磨的對他說:『還是你最好。』

 

 

 

 

他聽得夠膩了,真的。

 

 

 

 

「說的好像你多愛他一樣,好像只有你的愛才是愛似的。」

就像你在床上說我最好一樣,好像我真那麼獨一無二似的。

 

他開心的笑了,再要了一杯血腥瑪麗。

 

看著親愛的初戀情人一臉〝你誰啊〞般的錯愕表情,他開心的掏了根菸差點就點上了,因為被酒保不著痕跡的瞪了一眼只能收回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有時候他看著這些人就會感覺,好像他的工作就是在這裡等著給這些失溫的人慰藉一樣。

他們總理所當然的說他好,然後轉個頭就找了別人當情人

 

他多想知道,憑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找別人去吧,老子不幹了。

天下人這麼多,總會有人能做到比我更好的,你說是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